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奋战2024,提质增效,强企有我
2024-3-28 8:39:53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春之所至,万物复苏。

   3月23日上午,迦南科技在大健康智能产业园发布厅隆重召开“奋战2024,提质增效,强企有我”年度表彰及动员大会,表彰在过去一年中表现优异、贡献突出的优秀员工和优秀团队,动员激励全体员工凝心聚力、实干担当,紧盯“产品领先型客户专家”战略定位,继续乘风破浪、披荆斩棘,为全面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1711586504202094425.jpg

▲大会现场

   迦南科技名誉董事长方亨志、董事长方正、副董事长方志义等公司领导和特邀嘉宾,各中心和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会上表彰了2023年度优秀员工和优秀团队。过去一年里,他们不辞辛劳、不畏艰难、不辱使命,凭借坚定的信念、敬业的态度和出色的能力,为企业发展贡献了力量。他们把个人发展融入企业发展之中,在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在迦南舞台上书写了精彩的篇章。

   此次大会组织了多家子公司、总部多个中心签订经营责任书,旨在让经营单位以更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贯彻落实集团战略要求,扛起主体责任,承接担当具有挑战性的经营目标任务,优化资源配置,提高经营效能,为集团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1711586511809013269.jpg

▲董事长方正发表重要讲话

   会上,董事长方正发表重要讲话。方董在讲话中回顾总结了集团过去一年的工作和成绩,剖析了当前面临的机遇和风险,阐述了“提质增效,强企有我”的指导思想和实施方法。方董指出,面对复杂的宏观形势和激烈的市场竞争,全体迦南人发扬“四千精神”,迎难而上、攻坚破难,企业发展取得来之不易的成果。公司将以“强战略”、“强组织”、“强效能”为抓手,打造创新力、营销力和产品实现力,深入开展人才梯队、管理机制、组织体系和企业文化建设,加强协作整合,提升集团整体效能,助力迦南健康梦迈出更大更坚实的步伐。

    击鼓催征,奋楫扬帆。当前,迦南科技开启了新一轮的奋战征程,全体迦南人将继续“专注健康价值”,满怀谦卑之心,艰苦奋斗、锐意进取,努力实现“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社会创造价值”,努力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