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迦南科技荣获PharmaTEC制药业20周年年度大奖
2023-12-14 15:00:03

   12月11日-12日,2023(第十五届)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在中国南京盛大举办。论坛期间,万众瞩目的“PharmaTEC制药业20周年庆典暨制药行业大奖评选”隆重揭晓,迦南科技荣获了“卓越企业奖”,为行业注入了更多创新动力与强劲的榜样力量。

 1702537300429056791.jpg

▲PharmaTEC制药业20周年庆典卓越企业奖

   “卓越企业”奖项,用以表彰公司高质量创新、行业地位显著、主营业务良好的制药装备企业。迦南科技获得该项殊荣,凸显了业界对迦南科技的持续关注与认可。

   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高质量发展,是新时期制药设备产业发展的核心价值导向。

   迦南科技始终坚持“守正创新,协同共赢,卓越致远”的核心价值观,在中国制药设备产业转型升级的新时代下,一大批追求卓越的企业正在成为我国制药设备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开拓者、实践者和引领者。迦南科技便是这滚滚浪潮中,把握机遇、开拓前行的践行者。

1702537318343089140.jpg

▲固体制剂自动化整线解决方案

 

守正创新,勇于探索新道路

   从“单机”到“整线”、“制剂+原料药”装备一体化的重大转变,迦南科技持续在新的领域碰撞出了璀璨的火花,秉承“连续化、智能化、密闭化、集成化、绿色化”的宗旨。通过利用自身的技术优势,整合资源,帮助制药企业定制合理化的系统解决方案,提高效率的同时,节约运营费用,让企业实现以更小的成本满足现有的需求,通过提供覆盖药品全生命周期的一站式服务,助力制药行业数字化转型。

协同共赢,责任与荣誉同担

   成立至今,迦南科技在成为核心企业道路上砥砺前行,通过稳链、固链,不断提高自身产业链发展韧性的同时,积极搭建供应链平台,与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深度捆绑,“以彼之长,补己之短”,在链接的过程中,实现成本最低、效益最高、价值最大的互利共赢,助力产业集群,协同发展 “共赢链”。

1702537334585046985.jpg

▲固体制剂智能化工厂

 

卓越致远,向优而生谱新篇

   迦南科技一直关注制药装备数字化,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迦南科技加快转型升级的步伐通过工业互联网集成、工业控制软件以及工业云和数据挖掘技术,建设智能化生产模式的软硬件系统,与先进的药品生产设备和自动化控制系统深度融合实现管控一体化,打造贯穿现代药品全生命周期的智能化生产模式,将为医药行业实现真正意义的“智能制造”注入动力。

   未来,迦南科技还将继续专注制药装备领域,锚定数字化转型新起点,充分释放业务和产品组合,积极推进自主研发,致力于推动制药技术升级,为药品安全有效保驾护航,以满足制药企业的殷切需求。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