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喜讯 | 迦南飞奇荣获“2023年度智能物流产业技术创新奖”奖项
2023-12-12 9:16:29

   12月7-8日,“2023第十一届全球智能物流产业发展大会暨2023全球物流装备企业家年会”在苏州正式拉开帷幕。

1702343876579064135.jpg

   本次大会以“韧性发展 智链未来”为主题,来自制造企业、研究机构、物流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等领域的行业专家济济一堂,围绕制造业供应链物流如何韧性发展,通过主题演讲、高峰对话、展览展示、参观考察等多种方式,探讨技术趋势,介绍解决方案,分析成功案例,分享落地经验,从物流与供应链视角推动企业韧性发展。

1702343888471047214.jpg

   经过了来自制造企业、科研院校以及咨询公司等方面的知名专家组成的奖项评审专家组的严格评审,在大会现场隆重举行了“2023第十一届全球智能物流产业发展大会荣誉评选颁奖典礼”。

1702343899077050062.jpg

▲迦南飞奇获奖现场

   迦南飞奇本场申报的“生物提取智能物流系统”业务板块技术创新奖结合生物制药企业生产痛点,潜心开发适用的单机设备,给老工艺配套新的机电一体化智能单机系统,让生产物流的老工艺新起来。凭借在称量、清洗、收尘、投料等多方面的研发创新,获得专家组的一致认可,获评“2023年度智能物流产业技术创新奖”。

1702343909025092432.jpg

▲迦南飞奇获奖现场

   此次评选,旨在激励智能制造领域产品技术、商业模式等方面推陈出新,突出韧性发展 智链未来的主题。迦南飞奇所提供的生物提取全流程智能物流系统广泛运用于生物制药、食品、保健品、医药、日化、化妆品、酿酒等行业。面对植物及动物原材料种类形态多样,活性成分特殊,包装规格不一,工艺参数复杂,环境要求特殊(除尘、防爆)等行业难题,迦南飞奇迎难而上,先后为上百家不同行业的客户提供定制化的智慧物流系统解决方案,并在全国各地树立了数十个提取智能投料项目样板工程,案例数量居行业首位。

1702343918478081106.jpg

▲迦南飞奇获“2023年度智能物流产业技术创新奖”

   迦南飞奇获此荣誉,不仅是行业对迦南飞奇技术实力的肯定,也是对飞奇在制造业供应链物流领域创新和努力的认可。迦南飞奇将继续立足于技术与创新,依靠品质和服务的双重抓手,以“专注智慧物流助力智能制造”为使命,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技术水平,推进技术创新和产业升级,为智慧化物流行业的智能智造注入更多的动力和活力,为行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