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探索医药物流的未来之路——123Robot即将闪耀厦门药机博览会
2023-11-8 11:42:10

 医药行业物流的发展方向

制药行业面临着物流效率低、差错率居高不下的巨大挑战,再加上人力成本不断上涨,制药企业迫切需要从各环节降低成本,提高运营效率和服务质量。但是制药行业生产和前期研发环节的成本不易降低,因此物流运输环节的重要性便越来越高,发展智慧物流成为药企的必然选择。

123Robot的智能物流机器人具有更安全高效、节省成本、抗干扰强并适用于特殊环境等优点,为医药行业智慧物流的发展点亮明灯。我们强调高度自动化、智能路径规划、合规性以及符合GB/T36035制药机械安全通用要求,确保制药各环节既安全又高效,同时还符合国家GMP要求。

 1699415026286024007.jpg

定义物流转运新场景

在即将到来的厦门药机博览会,我们将模拟一个典型的医药制造工厂,演绎智能物流机器人如何将成品从生产线上转移到仓库以供储存或进一步分发的场景。在以往,这个过程需要大量的人力操作,一方面容易出现操作错误或损坏货物,另一方面导致效率低下和时效性差。而123Robot的智能物流机器人则打破常规。

 1699415034757047458.jpg

医药行业智能搬运解决方案及价值

1.智能灵活

通过使用智能物流机器人,将实现一种高度自动化和智能化的转运方式。智能物流机器人将自主执行任务,实现产线物流的无人化且不间断工作,大大降低了人力成本。

2.安全高效

智能物流机器人具有智能路径规划功能,可以持续监控环境并避开障碍物,以确保流畅的运输路径。这保证了在繁忙的工厂环境中,智能物流机器人不仅可以安全地交付成品到指定的仓库位置,而且能保证转运过程的高时效性。

3.洁净保质

智能物流机器人符合GMP医药行业的合规性和洁净室环境要求。在卫生和安全要求要求高的环境下也可以自主运行、避免交叉污染,确保产品的质量和卫生。

 1699415050098082131.png

123Robot借助迦南科技在制药企业深耕多年的经验,深入了解行业特性并针对制药企业定制了智能机器人系统TOOS。例如制药企业厂内通道多为单向路径和环线,一般AGV适用于制造业的双向车道并不能适用制药企业。这对系统算法提出了更高要求,我们的TOOS系统则能轻松应对这些这些挑战。

 1699415062294080710.jpg

我们热忱欢迎您到展厅与我们一起探讨医药行业物流转运的未来之路,与123Robot一同踏上这段精彩的探索之旅!

敬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新信息。

 1699415067670037511.jpg

展会时间:2023-11-13至2023-11-15

地点:福建省厦门市会展路198号,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感谢您的支持,期待在展会上与您亲切相见!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