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深入一线,精准对接,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温州市政协副主席黄寿龙一行莅临迦南科技调研考察
2019-8-10 14:41:35

    8月7日上午,温州市政协副主席黄寿龙一行莅临迦南科技,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就企业当前发展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问题做深入调研。迦南科技总经理方正、董事会秘书晁虎等公司领导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方正总经理带领黄寿龙副主席一行首先参观了公司粉体事业部生产车间,并详细介绍了公司智能化工厂、创新研发以及企业文化建设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参观期间,黄寿龙副主席一行仔细查看并询问了车间生产、客户项目进展等情况,充分肯定了公司在相关领域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

    座谈会上,黄寿龙副主席一行认真听取了方正总经理关于企业生产经营工作的汇报,双方就企业当前面临的问题及相关解决方案进行了深入交流。黄寿龙副主席表示,迦南科技是目前国内固体制剂装备领域的上市企业,“产业前景好”、“发展潜力大”,在为客户提供整体综合性解决方案上取得了不俗的业绩。希望迦南科技继续凝心聚力,积极协调资源破解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持续推进产品和服务创新,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1001.png

▲方正总经理带领黄寿龙副主席一行参观生产车间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