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永嘉县副县长周旭丹一行莅临迦南科技调研考察
2019-8-10 8:57:18

      日前,永嘉县副县长周旭丹在县府办、县科技局、县财政局、县住建局(质监站)、县经信局等单位负责人陪同下莅临迦南科技,就督查行业改造提升、机器换人省级现场会筹备工作等课题进行调研考察,重点了解公司在相关领域的工作开展情况。迦南科技总经理方正、董事会秘书晁虎等公司领导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并带领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粉体事业部生产车间。

      周旭丹副县长一行对公司为客户提供的产品设备和整体解决方案、智能化工厂建设等进行了详细的考察。参观期间,周旭丹副县长认真听取了方正总经理关于公司在加大科研投入、推进企业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介绍,并就公司今后的发展交流了意见。

      周旭丹副县长充分肯定了迦南科技在智能化工厂建设上取得的成就,认为公司在该领域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具有重要意义。她在讲话中表示,希望迦南科技能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断提升自身综合实力,同时发挥示范和带动作用,密切协调、配合相关方,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1003.png

▲周旭丹副县长在方正总经理陪同下参观公司生产车间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