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迦南科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七一党日活动
2019-7-2 16:21:23

贺叶迪

  为庆祝建国70周年、纪念建党98周年,迦南科技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迦南科技党支部书记方志义、副书记温丐马组织支部党员分别于6月26日、6月29日前往永嘉县花岙村和上塘芬星村慰问困难群众,和当地村支书一起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生活用品,传达组织对他们的关怀。6月29日,迦南科技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屿山革命纪念馆接受红色教育,通过瞻仰革命胜迹、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使党员们再次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认真履职,承担职责和使命。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公司党员们深受洗礼,受益匪浅。全体党员一致表示,通过慰问活动和红色教育,不仅可以传承红色基因,还能深入群众之中,倾听来自基层的心声。作为公司党组织成员,要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之中。

  迦南科技党支部书记方志义表示,作为党员要不忘初心,勇于担当,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使命,同时对于身边的同志也要多给予关心和照顾。他要求公司全体党员牢记使命,实干担当,付诸实践,立足岗位做贡献,为企业发展做出贡献,为助推温州“两个健康”先行区建设做出贡献。

1064.pn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