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迦南科技组织促动式管理者培训
2019-7-2 13:59:19

  管理学大师彼得·德鲁克曾经说过,世界上唯一不变的就是变化。企业面临的内外部环境日新月异,传统的管理理念和管理模式正经历着新的机遇和挑战。因此在企业内部培养一批具有现代管理观念,拥有良好沟通和协作能力的促动式管理者、通过高质量沟通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十分必要。

  6月29日,一场以“促动式管理者培养训练”为主题的培训课在迦南科技行政楼五楼培训室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此次培训由公司行政中心人力资源部主导,赛格教育特聘讲师、国际促动师协会国内首批授权授课促动师魏丽担任讲师,来自公司不同中心、部门和车间的员工共计三十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课上,魏丽老师对促动式管理者的基本概念和“提问”、“倾听”、“中立”三大核心技能做了介绍,并对“钻石模型”和“聚焦式会话法(ORID)”等相关模型与工具做了详细讲解。通过大量案例和场景设计,魏丽老师引导学员们根据实际工作情境进行体验式训练,同时结合角色扮演、案例分析、实用工具等多种教学方法进行知识和技能的传授,确保学员们学有所得、学有所用。学员们认真听讲,倾情参与,全程与魏丽老师保持沟通和互动。

  迦南科技始终重视员工培训工作,并将培训作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手段。公司定期组织各类主题培训,意在提高员工专业知识、专业技能和综合素养,培养员工乐于学习、勇于创新的精神。据悉,作为一套完整的培训课程,此次促动式管理者培养训练共包括三期四次课程。行政中心人力资源部将于7月20日和8月10日组织后续课程,帮助员工持续深化对促动式管理者相关工具与实践的认知,并在日常工作场景进行应用。

1062 OA.png

1063 OA.png


1061 OA.pn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