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认真做好“三服务”,助力“战新”重点企业
2019-7-2 13:37:17

永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建波一行莅临迦南科技调研考察

 

  6月25日下午,永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建波一行莅临迦南科技,就开展“三服务”和“战新”重点企业进行走访调研活动,重点了解迦南科技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帮助协调解决公司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公司副董事长方志义、董事会秘书晁虎等公司领导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双方于公司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座谈会。

  座谈会上,林建波副县长一行认真听取了副董事长方志义、董事会秘书晁虎等公司领导关于迦南科技当前生产经营工作的最新进展、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安排以及公司目前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

  林建波副县长对迦南科技取得的经营业绩和为永嘉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有关部门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和群众满意导向,精准做好“三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为企业排忧解难。他表示,迦南科技在制药装备领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是县委县政府始终高度关注、大力支持的战略性新兴重点企业,希望迦南科技保持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对接,建立完善战新工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进永嘉战新产业发展。

1010 OA用.pn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