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棕情浓浓,迦南飞奇有爱一家亲
2019-6-15 8:48:38

  五月莺歌燕舞日,又到粽味飘香时。

  为迎接端午佳节,迦南飞奇分别在富民工厂与抚仙湖两地举办了两场主题团建活动。通过活动营造企业内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提升团队凝聚力,增加“迦人”间的联系和交流。

  6月6日,在副总经理江津的带领下,第二事业部和营销管理部的全体同事来到昆明龙津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参观我司建设的龙津项目,并对工艺流程、设备结构、WCS和WMS功能界面等进行学习。通过现场交流和学习,使营销支持部门与技术部门人员对产品和客户需求有了更形象、更具体的理解。离开龙津药业,团队来到澄江抚仙湖。抚仙湖是云南省第三大湖,是全国最大蓄水量湖泊、最大高原深水湖、第二深淡水湖泊。团队成员在“巷里人家”共进晚餐,迦人相聚显得格外和谐、有爱。

  团建活动另一头,公司总经理王晓明、副总经理赵志富携公司相关领导赴富民工厂慰问工厂员工,细致入微的关怀让广大职工感受到了温暖,营造了一种浓浓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今年的端午佳节和往年有点儿不一样。由于公司工程部一部分小伙伴还坚守在一线岗位,为了让远在搭建现场的小伙伴们也感受到节日的气氛,公司领导早早就送上了节日祝福和安全嘱托,切实将公司的关爱送到每一位员工身边。

 此次主题团建活动使迦人们的心靠得更近。我们将继续向“全球领先的智能物流系统提供商”的愿景迈进,通过一如既往的努力,去征服一座又一座高山。

1110.png

1010.pn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