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
2019-6-15 8:40:01

  为普及现场急救知识,提高员工应急救援能力,6月13日,在公司行政部组织下,温州市急救中心、温州市急救中心同心援志愿服务队的专业人员,对公司员工开展了一场关于现场急救知识和技能的培训,迦南科技各中心、部门和车间共五十余人参加。

  此次培训主要针对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可能遇到的突发状况,如何进行科学自救和施救,避免因操作不当引起“再损伤”。温州市急救中心和同心援志愿服务队的专业人员通过现场讲解和演示,为大家详细展示了各类突发事故的现场救护方法,并指导公司员工对心肺复苏等急救技术进行实操演练。

  通过培训有效增强了大家的急救意识和心肺复苏等主要救护技能,提高了员工应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的应变能力。参加培训的员工也纷纷表示,这次培训让人受益匪浅,不仅帮助自己学习了基本的急救知识,还纠正了以往错误的认知,对今后的工作和生活带来很大的帮助。

1008.png

▲培训合影

1009.png

▲培训剪影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