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安全生产需要警钟长鸣
2019-6-1 16:46:45

——迦南科技粉体事业部召开2-5月安全管理报告会

 

  为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工作,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和安全操作技能,使新员工掌握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安全操作规程,有效防范事故发生,5月30日晚上,迦南科技粉体事业部在温州厂区行政楼五楼培训室组织了一场安全管理总结报告会。此次报告会由生产部主管程卫能主持,来自粉体事业部各车间、部门的员工及部分新员工共七十余人参加会议。

  会前,生产部从公司生产运营出发,结合员工实际工作状况,认真编写培训教材。报告会上,程卫能主管以安全基础知识和安全管理制度为主线,结合具体案例向大家讲述现代企业安全管理理念和知识,宣贯了公司的车间管理办法,并对公司近期的车间安全巡检工作做了总结,明确下一阶段安全管理工作的方向和重点。

  粉体事业部副经理温众而出席此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表示,安全生产是企业健康发展的生命线,必须深刻认识公司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任务和要求,切实增强安全生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安全生产事关公司发展全局,也关系着广大员工的切身利益。他要求,各车间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工作任务,明确责任主体,加强隐患排查,提升风险防控水平,员工们要牢牢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意识,认真学习安全知识,规范作业流程,为公司持续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环境。


1003.png

▲粉体事业部副经理温众而发表讲话

1002.png

▲生产主管程卫能做安全管理培训

1005.png

▲安全培训现场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