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以培训促发展,向管理要效益
2019-4-23 14:15:59

迦南科技组织项目管理知识体系培训

  午后的阳光漫过窗台,照进迦南科技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在这里,一场以项目管理为主题的培训课正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随着市场竞争日益激烈,项目管理越来越成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一环。为帮助公司员工建立科学规范的管理理念,了解目前主流的PMP项目管理知识,对重点模块进行深入学习并应用于工作实际,提高员工项目管理能力和企业综合实力,4月12日,迦南科技组织项目管理知识体系培训,通过系统化、模块化的课程讲解专业知识,分享项目经验,传授管理智慧。

  此次项目管理培训为期三天,由杭州新睿智业有限公司高级培训师、工学硕士、项目管理师黄家俊担任讲师,来自迦南科技下属各中心、部门和生产车间,以及南京迦南比逊的员工共计五十余人参加学习。培训内容包括项目管理概况和项目管理精髓两部分,黄家俊老师以项目启动、计划、执行、监控、收尾过程为主线,重点讲解项目管理各阶段应注意的关键点,突出从技术人员到管理人员转型过程中应把握的主要问题,并通过案例分析、小组讨论、经验分享等方式加深学员对知识的理解。

  此次迦南科技组织的项目管理培训强调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有助于解决日常出现的范围不清晰、质量有缺陷、进度被拖延等问题,进而提升项目经理和核心团队的管理水平,其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项目管理1.png

讲师与部分学员合影

项目管理2.png

▲学员们专注听讲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