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省经信厅副厅长凌云一行莅临迦南科技考察指导
2019-4-23 14:09:51

  凌云.png

  ▲凌云副厅长一行参观迦南科技

  月前,浙江省经信厅副厅长凌云一行莅临迦南科技考察指导,并与公司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

  在董事长方亨志、总经理方正等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凌云副厅长一行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和智能化立体仓库。方正总经理介绍了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对公司的产品结构、研发和技术创新、市场应用等做了详细汇报。公司始终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技术和人才为抓手,按“一体两翼”战略,围绕大健康产业对流体装备、粉体装备产业迅速布局,完成了从单机设备到整体综合性解决方案的跨越发展。目前,公司在固体制剂整线解决方案、中药(植物)提取整线解决方案、智能仓储物流系统解决方案、制药用水系统解决方案、EPC工程总包服务等诸多领域都有不俗的表现。

  凌云副厅长对迦南科技在科技成果产业化、为客户创造价值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非常赞同公司的发展理念与创新机制。希望迦南科技在实际经营中能继续大胆创新、积极进取,争取为推动地方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