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永嘉县召开“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大会,迦南科技喜获荣誉
2019-3-21 15:18:36

  3月19日上午,永嘉县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暨人才发展和基层商会改革发展试点工作动员大会在县人民大会堂举行,县委书记王彩莲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主持会议,谢崇福、陈建良、张贤孟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表彰了2018年度功勋企业、巨龙企业、明星企业、市重大人才工程入选者、县特级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和第九轮专业技术拔尖人才、优秀专业技术人才,并举行了“万名干部进万企”重点问题集中交办仪式和人才服务“金卡”发放仪式,县经信局、县工商联、县科技局、乌牛街道等7家单位分别就助企服务、人才发展和基层商会改革发展试点工作做了表态发言。会上,迦南科技荣获“2018年度功勋企业”、“2018年度领军工业企业”荣誉称号,迦南科技技术部高级经理吴武通荣获“永嘉县优秀专业技术人才”荣誉称号。

  “两个健康”,即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县委书记王彩莲在讲话中表示,永嘉作为温州模式的典型代表,更应该把“两个健康”创建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机遇,把“两个健康”创建作为破除阻碍经济发展难点痛点、提升新的增长点的最重要载体,以此激发县域发展的活力。全县要上下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切实扛起民营经济发展新使命,助力打造县域发展“六大新高地”,为永嘉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作为中国制药装备产业的领军企业,迦南科技是永嘉本地为数不多的上市企业之一。一直以来,公司都以“成为产品领先型的客户专家”为己任,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从单机设备到系统解决方案的综合性服务。公司将一如既往地通过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助推高质量发展,积极探索解决行业难点问题,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争取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全力谱写企业发展新辉煌,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1.png

▲颁奖现场,迦南科技喜获荣誉

2.png

▲颁奖现场,迦南科技吴武通喜获荣誉

3.png

▲迦南科技喜获“2018年度功勋企业”

4.png

▲迦南科技喜获“2018年度领军工业企业”

5.png

▲迦南科技吴武通喜获“永嘉县优秀专业技术人才”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