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花开的季节,在迦南遇到美丽的你
2019-3-9 13:29:55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

  3月8日,迦南科技召开“迎三八”主题座谈会,来自公司各部门和生产线的六十余位女员工齐聚一堂,共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此次主题座谈会由公司工会和行政中心联合举办,工会主席温丐马等领导代表工会出席活动并向全体女员工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座谈会上,为进一步了解公司女员工的工作和生活状况,掌握她们的思想动态,更好地为她们解难题、办实事,会议现场开设了心声通道,广泛听取各方声音。女员工们结合实际,针对当前员工普遍关心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学习巾帼风采环节,大家一起观看了迦南优秀员工陈春燕、李国美的采访视频。作为迦南科技的老员工,陈春燕和李国美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始终坚持以热情、严谨的态度对待工作,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投入到公司发展大潮之中,最终在各自岗位上实现了自身的价值。作为迦南科技巾帼人物代表,她们的事迹引起了在场女员工的强烈共鸣。

  巾帼绽芳华,奋进谱华章。

  工会主席温丐马在讲话中表示,三八国际妇女节是全世界劳动妇女团结奋斗、争取解放的光辉节日。一百多年来,世界妇女解放运动波澜壮阔,我国的妇女解放运动也取得了辉煌成就。在迦南科技,广大女员工具有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将个人利益与公司发展紧紧联系在一起,为企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女员工们能继续振奋精神,开拓进取,不断开创新局面,创造新业绩,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为迦南科技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


2.png

▲三八节主题座谈会

4_副本.png

▲座谈会剪影

360截图16571222131222_副本.png

▲工会主席温丐马为女员工送上节日祝福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