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永嘉县长林万乐现场办公为迦南发展施策
2019-3-7 10:52:56

  3月2日,永嘉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以下简称“林县长”)、副县长董庆标以及县经信局、县财政局、县自然资源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一行莅临迦南科技,就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展开调研,为企业发展和项目推进排忧解难。调研期间,林县长一行走访看望了迦南科技方正、吴武通等部分高层次人才。

  迦南科技总经理方正、技术部高级经理吴武通等公司领导接待了林县长一行。座谈会上,方正总经理向林县长一行对企业用地规划做了详细汇报,并就当前面临的员工停车问题、人才公寓建设和使用问题等提出意见和建议。林县长对迦南科技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企业的良好发展态势表示欣慰。他指出,此次走访调研是贯彻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深入企业开展精准帮扶的专项行动,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企业反映的意见和建议,采取有效措施,将帮扶工作做实做细,切实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作为永嘉知名企业,迦南科技要坚定信心,继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和管理效能,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

  座谈会结束后,林县长一行与此前成功入选温州市“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的方正、吴武通等人进行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状况,以及目前的主要研究方向和取得的成效。林县长表示,永嘉要高质量发展,归根结底还是靠人才,县委、县政府要通过大力营造爱才氛围,吸引更多高层次人才投身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作为中国制药装备产业的领军企业,迦南科技始终不遗余力地在人才队伍建设上花心思、下功夫,为各层次人才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为他们能最大限度发挥才能创造条件,希望人才们在专业领域里继续有所创新、有所突破,为迦南科技做大做强、为永嘉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处理图1.jpg

▲现场办公座谈会

县长看望高层次人才.jpg

▲林县长慰问“高层次人才”方正、吴武通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