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ISO9606-1培训确保迦南科技产品焊接质量可靠
2019-3-7 10:45:46

  为进一步强化公司员工的焊接技能和职业素养,提高产品质量水平,降低能源消耗,确保焊接工作良性发展,2月26日至-3月2日,迦南科技在公司改善道场组织了2019年ISO9606-1焊工培训考试,公司全体焊接人员悉数参加。

  此次培训由国际焊接工程师、哈尔滨焊接技术培训中心专家于守继主讲,采用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教学方式,注重提高员工的综合素养。培训期间,于守继老师为员工们讲解了“焊接与热切割基础知识”、“焊接作业的安全操作技术”等相关课程知识,并现场操作演示,通过手把手教学指导员工,传授焊接技巧。培训结束后,公司对参训员工统一组织考试,以考促学,保证培训效果。

  随着国家对于特种作业人员管理日益规范化、严格化,相关部门对特种作业人员的能力和素养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参加培训考试的员工纷纷表示,此次ISO9606-1焊工培训考试针对性强、专业度高,对丰富个人焊接专业知识和技能、提升公司整体焊接水平很有帮助。ISO 9606-1是关于焊接技术和规范的标准,由欧洲标准化委员会与ISO/TC 44焊接和相关工艺委员会之分委会SC 11焊接和相关工艺人员资格要求分委会制定。据悉,目前已有毛毅、刘彬等七名员工通过考试完成取证。

焊工培训.jpg

▲公司员工参与焊接理论培训

焊工培训2.jpg

▲公司员工参与焊接实操培训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