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温州车工水准看迦南
2019-2-21 13:23:49

    凌超小图.png

    在温州市首届“瓯越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中,迦南科技的凌超凭借过硬的知识和技能,在众多实力选手中脱颖而出,斩获车工技能大赛一等奖,并被主办方授予“温州市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来自四川眉山的凌超是迦南科技的一名老员工,入司至今已超过十年。他怀匠人之心,铸匠人之魂,始终秉承一丝不苟的态度,在日复一日的工作中严于律己,精益求精。他认真对待每一项工作流程,严格按照操作标准作业,不制造、不流出不合格品,按时按质完成公司各项任务指标,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凌超表示,此次获得“温州市技术能手”荣誉称号,离不开公司领导和同事的支持。迦南科技以“爱”为核心的价值理念、对知识和技能的尊重,为他提供了良好的工作和学习氛围。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凌超说,荣誉属于过去,成功仍需努力。车床操作是一门精深的学问,他将继续坚持学习刻苦钻研,不断丰富理论知识,磨练操作技能,在拼搏和奉献实现自己的价值。

    据悉,此次由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温州市总工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车工职业技能大赛是温州市首届“瓯越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进一步发挥职业技能大赛的引领示范作用,为技能人才干事创业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加快推进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为温州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