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迦南科技9-10月份员工生日会
2017-10-31 0:00:00

     秋意凉凉,微风徐徐,又到了两月度一次的生日会了。10月29日,迦南科技9-10月份生日员工一行乘坐着大巴车,浩浩荡荡地来到楠溪江的房车基地。这里树木茂密,到处是绿茵茵的草地,微风里还夹杂着植物的清新,让人心旷神怡。

  基地内早已人声鼎沸,有身穿迷彩的拓展人员、也有身着舞裙的广场舞大妈,更多的是,在自己营地里烧烤或野炊的人群,他们早已架起了锅烹饪美食,时不时冒出的青烟,夹杂着食物的浓香,被风悠悠飘入了大家的鼻子里。

  在经过半小时的自由活动后,我们也开始准备野炊了。大家在自己的营地内,摆好桌子和椅子。段建设和廖茂长毛遂自荐,担任起了本次野炊的“主厨”,一人负责一锅,大家也各自分工,择菜的择菜,洗菜的洗菜,切菜的切菜,烧柴火的烧柴火。而小孩子们则吃着水果、熟食,在一旁嬉戏玩闹。

  趋近中午时,阳光渐渐凶猛,员工们脸上渐渐冒出了细汗,特别是两位“主厨”更是热得头发都湿透了,但他们依旧没有停止手头的工作,继续忙碌。终于,在大家的努力下,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美食新鲜出炉,有酸辣的酸菜鱼,有爽口的土豆丝,鲜嫩的番茄炒蛋,还有飘香四溢的翅中和小鸡腿……各种美食摆满了长桌,让人目不暇接,大家纷纷动筷,开始大快朵颐起来。

  吃饱喝足后,就是本次生日会的重头戏——吃生日蛋糕了。行政办公室主任郑雄彪作为本次生日的寿星之一,代表公司送上了祝福,并带领大家一起唱生日歌,许愿和吹生日蛋糕,并将一块块蛋糕,送到了员工手中,并带去了生日祝福,希望大家以后也能像今天一样,一起团结协作,在迦南科技未来的岁月里更创辉煌。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