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2017年迦南科技首届职工运动会圆满落幕
2017-12-6 0:00:00


  


参赛队伍方阵

  12月2日,以“运动乐翻天,快乐无极限”为主题的迦南科技首届职工运动会开幕式隆重举行。迦南科技总裁方正携迦南科技工会主席温丐马、公司高层骨干,及子公司迦南凯鑫隆总经理江隆昌出席了本次开幕式。迦南科技全体员工以及子公司迦南凯鑫隆、迦南小蒋员工组成的13支队伍参加了本次开幕式及运动会。

  上午8点许,伴随着清冽的晨风,沐浴着温暖的冬阳,在主持人的宣布下,迦南科技首届职工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启动。开幕式伊始,参赛队伍组成的方队在仪仗队队员的带领下,身着统一的工作服,挥舞着公司旗帜,迈着稳健步伐,缓缓走过主席台,震耳欲聋的口号,一声接着一声响彻云霄。



  升旗仪式


  迦南科技总裁方正


  工会主席温丐马

  方队展示完毕,便是庄严的升旗仪式了,两名员工身着威武挺拔的制服将飘扬的五星红旗缓缓地上升到高空中。随后,总裁方正、工会主席温丐马分别进行了重要的讲话。温丐马表示,希望本次运动会能增强职工之间的凝聚力,更好地推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而方正表示,希望各选手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团结友谊,让赛场成为迦南人情感交流的盛会,对外展示出属于迦南人的良好精神风貌!



  100米冲刺



  1500米中长跑




  团体赛事


  撕名牌


  亲子类项目

  在一场盛大的开幕式后,便是激烈的比赛了。本次运动会总共有18个项目,前期已成功举行4项,其余的项目将集中在这一天举行。比赛项目除了常规的田径类,还有趣味类和亲子类。比赛项目紧凑而激烈,有风驰电掣的100米和4*100米,既有考验耐力的1500中长跑,也有热血沸腾的篮球,亦有考验团队协作的车轮滚滚、绑腿跑,还有讲究亲子互动的保龄球、蒙眼踩气球和“轮胎跑得快”,还有全靠力量角逐的拔河……操场上,欢笑声、呐喊声、助威声,声声入耳;奔跑的、疾走的、跳跃的,背影更替交错。

 

 总裁方正为优胜者颁奖




  颁奖集锦

  在经过一天的角逐,选手们卯尽全力,顽强拼搏,赛出成绩,赛出自我。最终,各项比赛大奖花落各家,其中,计划科的“超越队”以卓越的表现,取得斐然的成绩,将其他队伍甩在身后,奖项积分遥遥领先。

  本次运动会是迦南人的首届运动会,大家首次以体育的名义,“迦人”一堂,比拼较量,竞争与合作相互交替,个人魅力与集体主义相互更迭。希望经过本次运动会,大家能记住这种一起拼搏、一同并肩作战或相互竞争的斗志,努力延续昨日的热血,一同铸就迦南明日的辉煌!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