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11-12月份迦南科技员工生日会
2017-12-19 0:00:00



  大合影

  寒风冷冽,冬阳正暖。经过一星期阴冷的烟雨迷蒙天气,周日(12月17日)这天,终于迎来了灿烂的艳阳天。迎着清冽的晨风,迦南科技11-12月份的寿星一行来到了东蒙山。

  东蒙山景色

  风光秀丽的东蒙山,俗称乌牛纂,坐落在乌牛镇瓯江之滨。据统计东蒙山海拔476米,台阶3116步,这里景色优美,古洞清幽。

  一踏进山间,拾级而上,清新的自然气息扑面而来。虽然已是冬季,枫叶泛红,枫树萧条,但是绝大部分的树木葱茏依旧。由于日常工作,绝大部分寿星已很久没有运动过,还没爬多久,个个就气喘吁吁,基本看到一个亭子就休息一下,顺便鸟瞰一眼近在咫尺的瓯江。由于大雾迷茫,瓯江对岸看不清,只能看见朦胧的瓯江大桥,以及瓯北地区鳞次栉比的房屋,仔细一听,还能听见不远处小贩的喇叭叫卖声。

  经过千辛万苦,终于来到了东蒙山顶的东蒙广场,这应该也是永嘉县位置最高的广场了,在这里可以360度欣赏东蒙山周围的景色,每一个角度,都有不一样的风光,这边是秀美的瓯江,那里是幽静的山谷。还有一边,是山路直达的“东蒙山之巅”,也就是东蒙山的最高点。想到达“东蒙山之巅”,你还得经过“练胆岭”,它与“东蒙山之巅”仅一步之遥,那里悬崖陡峭,台阶如梯,很多人望而却步,俗称“练胆岭”。

  既然好不容易来到了山顶,怎么可能面对“东蒙山之巅”望而却步呢?大家休息过后,还是咬咬牙,踏上台阶,向“东蒙山之巅”方向前进。这里山路陡峭,台阶弯曲不平,十分不易行走。稍早到达的人,还在那挥手加油,鼓励同仁前进。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攀登,终于全部寿星到达了“东蒙山之巅”。大家相互留影,甚至摆出千奇百怪的姿势,庆祝自己来之不易的成功登顶。

  大家一起唱生日歌

  午间,经过一上午的疲劳,大家齐聚一堂,一起切蛋糕,庆祝共同的生日。迦南科技副总经理廖权辉代表寿星表达了对公司的感恩,同时,作为高管他又代表公司表达了对其他寿星们的祝福,希望大家能度过一个美好而甜蜜的生日,同时希望在日后的工作中,大家能如今日般一同协作,一同进步,使迦南在未来中攀登一个又一个高峰。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