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Group highlights
返回
厉兵秣马,全力备战2018
2018-2-27 0:00:00

营销管理类培训

售后服务类培训



    天道酬勤,日新月异,2月24日至26日,迦南科技营销中心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培训,营销中心所有人员及其他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分为营销管理和售后服务两大主题,并同时进行。培训形式除了讲师传授、小组讨论,还有户外拓展等多种形式,而培训讲师除了外聘的专业人员,还有来自宝驰信、公司各部门专业讲师。

营销人员在培训中进行认真讨论

国内营销总监尧风根表示,本次培训旨在贯彻公司“产品领先的客户专家型企业”的定位战略,具体落实到营销层面,更好地为客户服务,提高客户竞争能力和盈利水平,从而促进公司的发展和提高竞争地位;同时,也希望通过培训,能提升公司营销人员的营销素养,让他们能达到销售意识的转变,即从普通的销售,逐步转变为战略型的专家型(顾问式)销售,懂得利用培训中所掌握的工具、技巧,应用到工作中,作为为客户解决问题、提高销售业务的利器,为客户和公司创造更大的价值!

大合照

而设计工程部高级经理吴武通则表示,这次培训整体上让售后服务人员强烈感受到,我们是一个团队,内部有强大的技术、工艺和制造团队在支撑着我们的一线服务工作。而且通过问题的描述、分析,使得困惑得到解答,更加提升我们服务客户的水平以及体现公司品牌(服务)形象的专业化。另外,这使得客户一线的反馈真正在内部得到落实,从而更加准确全面地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虽然本次培训反馈的绝大部分问题实际在日常工作中都有进行过交接、处理,但培训召集了技术方案、技术设计、生产制造等前端部门的工程师、主管、班组长等共同参与,使得讨论更加充分,问题剖析得更加透彻,同时也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交流和理解,真正在解决问题的方向上大步往前,共同进步,共同成长!

他同时也表示,培训仅仅是讨论和记录了问题,后续还有很多工作要做,要分轻重缓急,分阶段去推进,去改善,再验证,再精进。这只是一个开始,实质的工作要持续不断、持之以恒地去落实。

希望通过这次培训,大家能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努力学为己用,己为公用,团结协作,提升自身水平,进一步优化产品,提高服务意识,为2018年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全力奋战2018!

分享至: